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九方承诺补发球员工资奖金 全力帮助队员转会

2010年11月03日07:57南方都市报徐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中甲联赛曲终人散时,安徽九方的一纸退出声明掀起波澜。

  在声明中,九方表示,在今年年初的足球工作会议上,韦迪特别点名批评安徽九方和南京有有两家中甲俱乐部,在训练、后备力量建设上存在严重问题,责成俱乐部必须在今年年内完成改造,否则将取消注册资格。为了达标,俱乐部多次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汇报相关情况,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复。此外,俱乐部在招商方面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于是决定退出中国足坛。

  “九方退出,我觉得是早晚的事。”昨天,记者联系上一位曾效力于该队前武汉籍球员,他的反应竟出人意料的平静。据了解,与南京有有一样,欠薪同样存在于安徽九方队中。“上半年,工资奖金正常发放,到了下半年就开始欠薪了。该队的一名主力球员告诉记者,“俱乐部在决定退出后承诺,拖欠的部分工资和奖金会补发到位,但要等待新东家接手后。如果无人接手,俱乐部将全力帮助球员们完成转会。”

  昨天,安徽九方俱乐部正式公布了俱乐部对外转卖的通告,转卖的形式包括整体转卖和只卖中甲壳的方案。在转卖价格上,九方俱乐部报出了900万元。在转卖对象上,九方表示将优先卖给安徽的本土买家。 特约记者 徐平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