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解放日报:魏秋月俞觉敏内讧? 别给女排添乱

2010年11月03日08:08解放日报唐玉琴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输给韩国队,是因为来自天津的主力二传魏秋月要为王宝泉出气,故意出工不出力”。今天网上的一篇文章中这一说法赚足了眼球,一下子引来网民热议,也在前方采访的中国记者中引起轰动。

暂且不说文章中引据的是哪位排球内部人士的说法,但在中国女排需要鼓励的时候,出现这些不和谐的声音,对接着还要打亚运会的中国女排的团结非常不利。

本届世锦赛上,俞觉敏对魏秋月赋予了很大的信任。即使在打韩国队遇到危机时,他也一如既往地信任她,没有换上在亚洲杯上表现出色的替补沈静思。从赛前训练也可以看出俞觉敏对魏秋月的信任,他一直坚持用魏秋月打主力阵容。

打仗最怕非战斗性减员。中国女排没有打好世锦赛,记者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也可以对球队的打法、训练等提出自己的观点。但只要简单地想一想,就会发现魏秋月要为王宝泉“复仇”的说法很不靠谱。魏秋月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是场上队长,又是主力二传,担负着中国女排进攻组织的重任,她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她想用自己的前途来开玩笑?难道她敢拿中国女排的成绩来和全国人民开玩笑?

一个无端的怀疑,对一名选手心理造成的伤害也许是不可弥补的。女排输球,大家心情都不好,说几句出出气的话也情有可原,但像这样的场外声音还是少些为好。

(本报大阪11月2日专电)

魏秋月和俞觉敏真有内讧吗?
0
0
没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