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广州亚运10天倒计时歌会 国羽出席激情高歌

2010年11月02日23:28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10天倒计时歌会 国羽出席激情高歌

亚运倒计时10天歌会 国羽将帅献歌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新华社广州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浩苑)11月2日迎来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天,广州已成为欢腾的海洋。“牛气冲天,声振亚运——亚运10天倒计时主题歌会”当日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上演,正在广州备战亚运会的中国羽毛球队应邀出席,倾情演绎“激情盛会”。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和队员们出席了歌会,并以一曲《红旗飘飘》表达了亚运豪情。身为亚运火炬手的香港歌星古巨基被昵称为“火炬基”,在歌会上,古巨基煽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表达了“亚运有我”的心声。

亚运“采火圣女”云南姑娘康辰晨掀起倒计时歌会的高潮,她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亚运心路。在康辰晨的带动下,“广州加油!”、“亚运加油!”的欢呼与喝彩响彻广州的夜空。

此次歌会由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和演出运行中心与广东电视台主办,活动集结了众多知名歌星,古巨基、许志安、孙楠等文体明星组成强大的演出阵容,为亚运即将揭幕吹响了号角。

这次歌会由广州、香港等地电视台同时直播,向全亚洲、全世界传递歌会盛况。(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