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马拉多纳抵京待遇优 “陪客”付20万共进午餐

2010年11月03日02:52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马拉多纳迎来了不能重返阿根廷国家队的坏消息,中国球迷则迎来了老马来华踢球的好消息。今日球王将飞抵北京,进行为期10日的温暖中国行。除了进行慈善活动外,他还将率领全部由阿根廷本土球员组成的队伍打两场比赛,他本人也将登场秀球技。

马拉多纳将在阿根廷当地时间11月2日17时55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登机,经过13个小时的飞行到达法兰克福,在那里休息几小时后,他将转乘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H0720班机飞往北京,再经过近10个小时的飞行,于北京时间今日上午9时30分空降北京。

在北京短暂停留的这两日,老马将参加一个慈善晚宴,而他的午餐也不能独自享用,因为他要“陪客”。马拉多纳来华的“午餐权”被某公司负责人以20万元拍走,届时中标者将携带6人出席这次午餐。

有钱人和老马吃饭,没钱人可以来球场看球。11月5日马拉多纳将率领球队在济南西柳体育场进行首场义赛,门票最低200元。李明将率领历届山东国脚迎战。11月7日第二场义赛将在东莞进行。据悉老马此次来华各种活动的费用均将用于慈善事业。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