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徐利:规则允许我替女排上 谁掉链子就是狗熊

2010年11月03日03:43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阪专电(记者刘旭辉)中国女排与多米尼加比赛之前,排管中心主任徐利鼓励队员们要敢于当尖兵,他甚至打比方说,如果规则允许自己都恨不得亲自上场拼搏。同时他提醒队员们不要因为赢了一场比赛而沾沾自喜。

“生死之战的形势已经非常明显,输了就打道回府了,我们的队员经受住了考验。我在赛前跟队员们说,我不需要你们当后盾,我要的是尖兵,每个人都要主动做责任人,敢于负责。要是规则允许,我上,你们都在家待着。每个人都要争着当英雄,谁掉链子就是狗熊了。”徐利说,“今天这场球固然意义很重大,这样的生死战也是非常锻炼人的,如果输了我们会遗憾终生。”随后徐利又提醒队员,不要胜利之后又找不着北,“今天的胜利也许会给明天带来麻烦,能否处理好这个问题是一支队伍成熟与否很重要的方面”。

主教练俞觉敏是承受压力最大的一个人。比赛结束后,俞觉敏的嗓子已经喊哑了,他撑着沙哑的嗓子说:“这场比赛我们面临了很大的压力,我也只能通过喊这种方式来调动自己的情绪,和队员们一起拼搏。”

中国女排今天将战俄罗斯,俞觉敏透露出场阵容将在局部进行调整,“希望大家还是能完全释放,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