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安切洛蒂:欧冠强过世界杯 切尔西不买托雷斯

2010年11月03日05:2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切洛蒂一脸轻松

安切洛蒂一脸轻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03:45,切尔西将在欧冠联赛上迎战莫斯科斯巴达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告诉他的队员要警惕这支来自俄罗斯的球队。安帅澄清了托雷斯的转会传闻,此外,安切洛蒂还认为,欧冠远比世界杯精彩。

安切洛蒂首先谈到了队内的伤病问题,在欧冠战前,蓝军几员重将的伤病情况引人关注,切尔西主帅说:“马达的脚踝还有些麻烦,他在上场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不过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大问题,他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我希望他能够在同利物浦的联赛上做好准备,博辛瓦没有参加训练,他也不会在明年的比赛中出场。兰帕德和贝纳永也将继续缺阵,其中兰帕德有50%的可能出战同利物浦的联赛。其他球员都没有什么问题,或许我会改变一下同布莱克本比赛中的首发阵容,因为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利物浦和富勒姆,我不想冒险,我不希望看到伤病。”

作为切尔西的锋线至尊,德罗巴缺席了切尔西本赛季欧冠前面三场小组赛,此役对莫斯科斯巴达,安切洛蒂确认蓝桥魔兽将强势复出,他说:“德罗巴将出现在阵容中,他想要比赛,想要在球场上给队友支持和帮助。他不在的这几场比赛,球队踢的不错,都赢球了。但如果德罗巴在队伍中的话,我们赢球的可能性更大。”

双方首回合较量,切尔西在客场2-0战胜了莫斯科斯巴达,此役如果蓝军西能够获胜,他们将提前2轮出线。不过,安切洛蒂却警告队员们必须打起精神,他说:“斯巴达来到客场,是想要在这里拿分的,因为他们要争取获得小组第二,这对他们很重要。上场比赛,他们踢得很好,尤其是在下半时,我们太过于注重防守。因此在明天,我们想换一种方式,踢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

近来,英媒体有传闻称切尔西将全力抢下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对此,安切洛蒂也在新闻发布会上给予了澄清,“我一直强调,托雷斯绝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阵中不仅有德罗巴、卡劳、阿内尔卡,还有一些才华横溢的年轻人,比如斯图里奇和卡库塔,因此,我们真的不需要一名新的射手了。这套阵容完全能够满足我们多线作战,当然,如果能够战胜伤病,切尔西将离目标更近。”

谈到欧冠和世界杯,安切洛蒂和弗格森看法一致,此前爵爷在接受《卫报》采访时炮轰世界杯是垃圾,意大利人也说:“欧冠是世界上最好的赛事,和世界杯相比,欧冠更全面的展示出了足球这项运动的魅力。在世界杯上,一支球队只有一次机会,而在欧冠,球队能在整个赛季中和其他俱乐部竞争。在俱乐部层面,它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赛事。”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