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曝安徽九方叫价900万转让 省内企业优先考虑

2010年11月03日05:09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叶慧)11月1日,安徽九方俱乐部正式宣布退出中国职业足坛,并开价900万元寻找新买家。

九方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提到,韦迪曾多次点名批评过安徽九方和南京有有两家俱乐部,称这两家俱乐部在训练、后备力量建设上存在严重问题。韦迪责令这两家俱乐部在年内完成整改,否则将取消注册资格。

安徽省在职业足球方面一直落后,最近六年仅有九方一支中甲球队。据了解,安徽九方在经营中遇到的阻力大多来自当地政府部门。球队自2004年成立后,次年开始参加乙级联赛冲击中甲,直到2007年冲甲成功。在过去三个赛季的中甲联赛中,球队一直没有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在基地建设和招商引资方面步履维艰,投资方为了维持球队正常运作煞费苦心。其间九方俱乐部试图找到一些商家赞助,但拿到的赞助费却少得可怜,也曾多次向当地政府说明情况,希望帮助解决,未得到回复。

在多次寻找政府、商家帮助无效的情况下,九方俱乐部便作出了退出中国足坛的决定。目前俱乐部正在为球队寻找买家,尽量优先考虑安徽当地的企业。目前俱乐部一、二线球队的叫价900万,如有省内企业接手,俱乐部表示会作一定的让步,如果省内转让失败,会考虑卖去省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