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国米客场0-1落后热刺 范德法特秒射破门

2010年11月03日04:3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3时45分,201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继续激战,在A组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国米前往白鹿巷球场客场挑战热刺队。上半场战罢,莫德利奇助攻范德法特破门,国米0-1落后于热刺。

在目前的A组中,国米7分领跑,热刺则以4分紧追,国米若能本轮取胜,小组第一出线的局势将极为乐观。国米受到伤病困扰,蒂亚戈-莫塔、马里加、坎比亚索、塞萨尔、斯坦科维奇五人因伤缺席,因此贝尼特斯对首发阵容进行一些调整,卡斯特拉齐出任门将,蒙塔里顶替坎比亚索。此外,潘德夫伤愈复出,取代了此前一直首发的小将库蒂尼奥,但是另一名复出的锋线明星米利托却出现在替补席上,埃托奥仍旧出任单中锋。

热刺队方面,赛前传闻有伤的头号核心范德法特火线复出,因此本战也变为范德法特与斯内德之间的对决。此外老雷德克纳普对防线进行了一个调整,卡博尔首发出任中卫。

上半场比赛由热刺开球。第4分钟,斯内德左路远射,球偏。3分钟后,埃托奥中路横向拉开空当后远射,球稍稍偏出。第9分钟,霍德斯通中路横传,莫德里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远射,球被卡斯特拉齐没收。

第17分钟,斯内德远射打得太正,门将扑得来球。比赛第17分钟,热刺队率先破门,埃克托左路直塞,莫德利奇中路假射真传送出直塞,范德法特反越位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范德法特距门15米处左脚冷静低射得手。1-0,热刺队取得领先!

第25分钟,斯内德突入禁区后摔倒,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26分钟,贝尔左路强突麦孔后送出传中,克劳奇右侧小禁区角上右脚抽射,球滑门而过!第28分钟,萨内蒂禁区外的远射又高又偏。1分钟后,斯内德禁区左侧角上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西奥再射被挡出底线。第31分钟,贝尔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4分钟,萨内蒂传球,蒙塔里禁区外距门25米处左脚怒射,球高。第37分钟,潘德夫传球,斯内德大禁区外左脚射门,门将扑出来球。

第41分钟,范德法特传球,霍德斯通禁区外左脚怒射,球高。半场结束,国米0-1落后。

双方出战阵容:

热刺(4-3-2-1):

门将:23-库迪奇尼

后卫:2-赫顿、4-卡博尔、13-加拉、32-埃克托

中场:7-列侬、6-霍德斯通、3-贝尔

前腰:14-莫德里奇、11-范德法特

前锋:15-克劳奇

替补:37-普莱蒂科萨、8-杰纳斯、9-帕夫柳琴科、10-基恩、12-帕拉西奥斯、19-巴松、21-克拉尼察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2-卡斯特拉齐

后卫: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

后腰:4-萨内蒂、11-蒙塔里

攻击型中场:88-比亚比亚尼、10-斯内德、27-潘德夫

前锋:9-埃托奥

替补:21-奥兰多尼、2-科尔多巴、22-米利托、23-马特拉齐、29-库蒂尼奥、39-桑顿、40-诺万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