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杭州马拉松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近12500人参加

2010年11月03日04: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7日,受到各界持续关注的杭州国际马拉松将在黄龙体育中心盛大开幕。目前,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顺利结束。今年杭州国际马拉松获得了众多热爱体育运动、崇尚绿色休闲生活人士的关注和参与。据我们从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负责人处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今年赛事共有近12500人报名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报名选手已是75岁高龄,年龄最小的才16岁。在这些热爱运动、勇于挑战的报名者中,我们见证了杭州的美丽和马拉松的魅力。

此外,杭州国际马拉松的特色项目家庭跑和情侣跑同样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欢迎。家庭跑共有1000人报名,情侣跑也将有600多人参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杭州国际马拉松邀请了十余名外国运动员们参加。毫无疑问,他们将为杭州国际马拉松增添更多的国际化特色,杭州也将向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们展现她的品质和魅力。

“一路有你,杭州有你。”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事——杭州国际马拉松,期待你的关注!11月7日,黄龙体育中心,我们将一同见证又一年的拼搏和辉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