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探望世博安保人员 承诺亚运完成三连冠

2010年11月02日2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探望世博安保人员 承诺亚运完成三连冠

刘翔探望世博安保人员(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1月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和孙海平应武警上海总队某部邀请,前往探望刚刚结束世博任务的安保人员。在参观驻地和了解相关情况后,刘翔表示受益匪浅,并将把官兵的这种精神落实到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也会全力以赴在广州亚运会上跑好,完成亚运会三连冠的目标。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圆满结束,武警上海某部也圆满完成了世博安保的任务,但为了防止官兵们在思想上松懈下来,特邀请孙海平和刘翔来“授课”,讲述在大赛后如何继续保持刻苦训练,在思想上不放松……下午3点多,刘翔和孙海平在有关方面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驻地。刘翔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平常把房间收拾得整整齐齐,但在见到了武警某部的宿舍后,尤其是看到被子叠得象“豆腐块”一样后,他有点傻眼。

或许是正因为被这样的场景震撼,刘翔随后面对1000多名官兵时,他首先表示:“第一,我是来向全体指战员学习的;第二,才是来看望一下大家,大家辛苦了。在世博会期间,你们为世博会的顺利举行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幕后英雄,你们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武警的良好形象,我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刘翔还说,亚运会在即,他将学习武警们的顽强作风、拼搏精神,落实贯彻到随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全力以赴完成亚运会三连冠的目标。

“真的,今天话说是我去探望他们,但应该说去了之后,我觉得我内心受到了震撼。尽管行业不同,但是确实应该学习他们的精神,世博会期间,可以想象他们的任务重、压力大、困难多,但他们都克服了,我更应该用积极的态度,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在回到莘庄基地后,刘翔对腾讯体育表示。

>>点击进入刘翔微博

>>点击进入刘翔官网

>>点击进入刘翔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