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日本女排完胜拉美弱旅 日媒看好其亚运前景

2010年11月02日2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日本《朝日新闻》的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锦赛日本队对战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日本女排以3-0轻取对手,三局比分为25-9、25-13、25-20。

今天据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10天,目前处于以赛代练状态的日本女排也渐入佳境。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结束后,日本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高度评价。

《每日新闻》发表评论称,日本队自开赛以来取得四连胜的成绩令人鼓舞,井上的表现尤其令人振奋,“我们在她身上看到了拼搏者特有的光芒和荣耀”;《日刊体育》表示,“全场比赛日本选手发挥稳定,我们对她们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日本雅虎体育则表示,因为有真锅教练正确的战术和科学的指导,日本女排才能取得如此令人欣慰的成绩。

四年前多哈亚运会的女排决赛,中国队以3-1逆转日本队登顶冠军;本届亚运会中国女排与日本女排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对此《日本体育报》也表示:“我们都深信,11月的亚运赛场日本女排还会有出色的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