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意大利女排憾负捷克 韩国不敌俄罗斯首尝败绩

2010年11月02日2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在昨天休战一天之后,各队都迎来了小组赛的第四个对手。今天最大的冷门来自B组,老牌劲旅意大利队2:3不敌捷克女排,遭遇本届世锦赛的首场失利。与中国队同组的土耳其3:2艰难战胜加拿大,俄罗斯女排3:1力克韩国女排。古巴队则3:0轻取亚洲新秀泰国队迎来两连胜。

此前保持三连胜的意大利女排今日的对手是实力并不强大的捷克女排。捷克女排此前一胜两负,与荷兰队和波多黎各并列小组第三。然而今天比赛一开始,捷克队就和意大利纠缠的难解难分。意大利队以27-25和29-27艰难拿下前两局。此后捷克队展开了绝地反击,以25-23和25-22连下两成扳平比分。看到获胜希望的捷克队士气大振,在决胜局中以17-15惊险获胜。而意大利队由于对关键分的把握不力,遗憾的负于捷克队,在本届世锦赛上首场败绩。捷克队凭借今天的胜利压倒失利的波多黎各挤进前四,出线形势较好。意大利则落后于四战全胜的巴西排在小组第二。

中国队所在的D组争夺也十分激烈。此前两胜一负的土耳其迎战弱旅加拿大队。然而加拿大队出人意料的给土耳其一个下马威,接连以25-19和25-20拿下前两局。第三局,土耳其队才如梦初醒,以25-14和25-17轻松扳回两局。决胜局土耳其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5-8迅速结束战斗,迎来自己的第三场胜利,排名依然稳居小组第二。

此前三连胜的俄罗斯女排今天也没有遇到太大的麻烦,她们以3:1力克韩国女排延续连胜势头。四局比分分别为25-18,25-17,19-25和25-22。

昨天才迎来首胜的古巴女排今天遭遇亚洲新秀泰国队。第一局古巴队以25-19轻松拿下。随后两局打的较为激烈。身高力量占优的古巴队状态并不好,队伍比较急躁,失误较多。不过她们还是惊险地以29-27和27-25拿下后两局,取得两连胜。泰国队和古巴队同为两胜两负暂居C组三、四名,基本能够保证出线。美国队依然四战全胜排名首位,德国队只输一场位居次席。

实力较弱的A组,东道主日本队3:0胜弱旅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3:0战胜阿尔及利亚,两队同为四战全胜居小组前两位。波兰3:0战胜秘鲁,两胜两负位居小组第三。(莱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