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曼城3000万挖巴萨魔翼 阿尔维斯拒续约生离意

2010年11月02日19:28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3000万挖巴萨魔翼 阿尔维斯拒续约生离意

阿尔维斯是巴萨不可或缺之人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巴萨一直积极和球队主力球员开展续约工作,但阿尔维斯一直迟迟未能和巴萨续约,这也让其他俱乐部看到巴西人离队的可能。北京时间11月2日,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准备在冬季转会期以3000万英镑向巴萨求购这名巴西人。

自从2008年加盟巴萨之后,阿尔维斯一直是红蓝军团在右后卫的绝对主力。由于阿尔维斯突破能力极强,他与梅西的配合也相得益彰。阿尔维斯和梅西组成的右路走廊,在巴萨进攻体系占据的极其重要的位置。上赛季,阿尔维斯基本打满了巴萨所有比赛。

鉴于巴西人在球队里的重要性,巴萨高层很早就和阿尔维斯展开续约谈判。阿尔维斯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上赛季拉波尔塔就向巴西人递交了一份新合同,不过阿尔维斯认为这份合同的年薪和期限上都显得“毫无诚意”而断然拒绝。

在罗塞尔就任巴萨新一任主席后,阿尔维斯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仍然没有起色。阿尔维斯目前是300万+50万的浮动年薪,在巴萨属于第三阶梯。阿尔维斯希望自己的年薪至少要到500万,和第二阶梯的哈维、伊涅斯塔相当。但由于巴萨负债达到4亿多欧元,这让他们无力支付给阿尔维斯太高年薪。虽然巴萨要求阿尔维斯在年底续约,却未能开出一份让阿尔维斯满意的合同。这样让阿尔维斯相当不满。“我可以从塞维利亚加盟巴萨,当然也可以离开巴萨,去别的球队效力。这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阿尔维斯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这让曼城看到挖人的希望。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打算在冬季转会期引进阿尔维斯。他们的出价将是3000万英镑。这个夏天蓝月亮就多次向巴萨求购阿尔维斯未果。而财大气粗的曼城绝对能够满足阿尔维斯的年薪要求。最好例子就是本赛季刚刚转会曼城的亚亚-图雷,科特迪瓦人目前在曼城拿着22万周薪。如果阿尔维斯能够转投城市球场,那他肯定拿到一份丰厚年薪的合同。

对于巴萨来说,如果阿尔维斯坚持不肯续约,那俱乐部也只能忍痛将他卖出。如今阿尔维斯的合同只剩下18个月。如果不能在今年完成续约工作,那么明年巴萨将处于极其被动的位置。而现在已经负债累累的巴萨,也经受不起经营上的损失。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