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纪大战首回合时间再改 加区大选后即刻开赛

2010年11月02日18:19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纪大战首回合时间再改 加区大选后即刻开赛

全球瞩目世纪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西媒体《阿斯报》最新披露,在近期西班牙足坛炒得沸沸扬扬的国家德比首回合开赛时间的争论,如今终于有了结果。据悉,比赛将安排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8日21:00准时举行。

原本西班牙足协将本场比赛定在西班牙时间28日19:00,但这一时间恰好与加泰罗尼亚大区的议会选举时间20:00相冲突,这就导致了两支球队对于修改比赛时间的不同建议的出现。为了使俱乐部在经济上的不受损失,皇马建议将比赛时间提前到当地时间周六,即27日进行。反之由于11月24日,巴萨要远赴希腊挑战帕纳辛纳科斯,这就使得他们将仅有3天的休息时间,因此就有了巴萨提议将比赛推迟至周一进行的说法。

不过在双方都以球队的经济利益为重的前提下,28日21:00开球是绝对可以接受的,这样不仅不会打乱两队的赛前部署,而且又不会在收视率和门票销量上蒙受损失。然而对于那些要参加加泰罗尼亚大区议会选举的选民们来说,他们投完票之后就要马不停蹄地赶往球场观看比赛。如此以来,10/11赛季的首次国家德比将于11月28日21:00在诺坎普球场准时打响。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