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郎咸平“口战”马拉多纳 东莞义赛中方全明星

2010年11月02日15: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11月7日,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东莞站即将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承办方,环球市场集团将“GMC总裁论坛”作为舞台,邀请“球王”马拉多纳现场献艺并将现场拍卖神秘物品。明星足球联队还将与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足球队进行一场表演赛,尽管不会踢满90分钟,如何与球王过招?场上明星表现如何,11月7日的比赛十分让人期待。

本次活动中娱乐明星的参与也是一大亮点。据悉,除了最具争议球王马拉多纳的驾临,本次GMC总裁论坛还邀请了国内知名娱乐明星加入明星联队,堪称足球史上最具看点的豪华阵容。这位神秘人物的到来,不仅给本次论坛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当娱乐明星对阵足坛老将,当企业名流挑战昔日英雄,将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另外,11月7日当天下午的GMC总裁论坛也是星光熠熠。环球市场官方负责人透露,国内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以及全球顶尖广告公司奥美总裁宋轶铭将出席本次论坛。下午听学界泰斗“讲经说法”,晚上与球王马拉多纳在绿茵场上进行巅峰对决,一天的行程可谓精彩不断。环球市场为GMC制造商总裁俱乐部成员准备的无疑是一场饕餮盛宴,值得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