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首轮战靴秀:杜兰特携Hyperfuse领衔新品风暴

2010年11月02日1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2010-2011赛季大幕开启,许多新款战鞋也随之诞生。上周常规赛首轮结束,我们迎来了一波汹涌澎湃的新品风暴。

在上周NBA赛场上涌现出的众多新款球员别注版和复刻版战鞋当中,无疑要属凯文-杜兰特和他全新的Nike Zoom Hyperfuse最为光芒耀眼。雷霆首站,杜兰特携NIKE麾下备受宠爱的Zoom Hyperfuse登场,并创下个人独得最高30分的骄人战绩,率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一举踏平强敌芝加哥公牛。这双战鞋采用雷霆队配色,系以白色打底,再搭载以橙色钩标作烘托,于鞋面多处地方还点缀了雷霆队独有的蓝色,与他们的主场战衫非常搭配。另外大家还将欣赏到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内特-罗宾逊等众多篮坛巨星的战鞋风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