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哈维透露退出西班牙队 忠孝难抉时他选择巴萨

2010年11月02日09:20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维透露退出西班牙队 忠孝难抉时他选择巴萨

世界杯绝对核心哈维要退出?西班牙何处何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根据来自《足球先生》的最新报道,诺坎普“中场脑中枢”哈维被曝考虑退出国家队。

哈维跟腱处的伤势迫使他不得不做出一个决定,就是退出西班牙国家队。在《足球先生》的最新报道中,如果诺坎普中场大脑的伤情继续发展就很有可能导致跟腱完全断裂。自今年9月开始,每场比赛之后,巴萨俱乐部队医及相关专家都会对哈维的伤情进展做跟踪处理,一系列的诊断之后,哈维退出国家队也成了没有选择的选择。

是长年累月的比赛致使哈维积劳成疾。在西媒体的报道中,退出国家队于哈维本人其实并非难以接受,毕竟效力斗牛士军团,巴萨人已经获得了国际足球领域内的至高荣誉-2008年的欧洲杯和2010年的世界杯。

实际上,哈维已经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只是尚未对外宣布而已。如果说在国家队尚有缺憾,就是未能实现踢满百场的心愿。截至目前,哈维披挂红杉出战97场比赛。不能否认的是,对任何职业球员来说,为国家队征战百场,都是一个辉煌、并难以企及的记录。好在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球队,哈维已经品尝过了各个领域中冠军的滋味。

除了哈维以外,流露意向想要退出国家队的还有哈维在巴萨的队友普约尔。在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普约尔的去留问题就一直备受关注。尽管已经32岁,但他在南非的表现却堪称完美。好在不久前主教练博斯克刚刚公开向普约尔提出请求,“在尚未踢满百场的情况下,请不要和斗牛士军团说再见”。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