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男篮新赛季大变脸 新阵容已基本浮出水面

2010年11月02日09:12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在中国篮协先期指定的国内球员注册截止日期到来之际,上海男篮俱乐部官方公布了一系列的人员变动,之前圈内广为流传的大多数人员变动都在这次官方消息中得到了证实:国手张兆旭加盟、后卫罗旭东和前锋田雨晨转会吉林、前锋蔡亮转会青岛,上赛季效力于陕西的后卫冯甜亦将在新赛季代表上海征战CBA

而外界最为关注的孙悦加盟上海男篮一事,截止至记者截稿为止,俱乐部官方依然没有给出任何说法。

有关张兆旭的加盟和罗旭东、田雨晨远走吉林的消息,很早便已经在网络中传播,1日俱乐部陆续在官方网站以及上海男篮微博上给出了正式确认:张兆旭加盟上海,上海男篮新赛季阵容初显;罗旭东临时转会吉林东北虎男篮,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与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达成共识,将于明年以球员交换的形式完成罗旭东的长期转会;田雨晨正式转会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蔡亮赴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短期交流。

加上早先转会青岛的前锋李根,在经历了四出二进之后,截至目前位置,刘炜、王勇、王立刚、彭飞、孟令源、吴洋、张笑维等七名原注册球员,季祥、冯甜、张兆旭等三名新加盟者,原上海青年队球员葛暘(下赛季将上调一线队)等11名球员已经出现在上海队新赛季的注册名单之上。之前俱乐部签下的前锋刘子秋,由于注销证明还欠缺个别手续,暂时还需要稍作等待,据悉,为他注册也不过是个时间问题,俱乐部肯定会赶在篮协规定的时间内走完程序。

尽管上海队新赛季的阵容由此已经基本浮出水面,但外界最为关心的前NBA球员孙悦以及其奥神队友能否如愿加盟上海队征战2010-2011赛季CBA联赛一事,目前依然没有眉目。俱乐部发言人张驰表示:“现在大家所看见的公布的名单,是俱乐部负责人章明基截止目前为止最后跟我确认的名单,具体人员肯定还会有变动,主要是引进,11名球员肯定是少了一些的。”而正在北京处理注册最后事务的章明基则表示暂时还不想评价球队人员变动方面的消息,“再过个一两天吧,到时候俱乐部会将更详细的情况向大家公开。”

此外,坊间还曾流传上海男篮欲引进台湾内援的消息,虽然目前同样未经证实,但球迷们不用担心意向球员会错过新赛季的CBA联赛,因为台湾球员并不属于中国篮协注册球员,他们的注册时间将不受这个限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