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卡塔尔派超级大团征战亚运 注册会议便开四天

2010年11月02日03:06大洋网-广州日报孙嘉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作为2006年亚运会的东道主,卡塔尔在4年前出尽风头,耗资2亿美元打造开幕式的壮举更是震惊世界,在国际体坛乃至政治、经济领域都有极其深远的影响。

事实上,富庶的“能源之国”卡塔尔并不是“玩票”,2006年亚运会只是他们介入体育领域的一个新起点。卡塔尔男子足球联赛、男子手球联赛开展得相当火热。

卡塔尔奥委会体育事务部部长、代表团团长卡利·阿·扎比表示:“这是我第4次来到广州,每次都是为亚运会而来,每次都有新感觉,因为广州的变化日新月异,这里的市民很热情,我们相信广州会举办一届圆满成功的亚运会。”

卡利·阿·扎比还说:“我已经看过70%的广州亚运会场馆,感觉相当棒,特别是运动员村。”卡利·阿·扎比表示,卡塔尔的手球、篮球和排球水平都很高,特别是手球,广州亚运会要力争冲冠。

据介绍,卡塔尔代表团将派269名运动员和100多名随队官员参加广州亚运会。卡塔尔代表团10月26日开始开注册会议,没想到一开就是4天。原来,卡塔尔方面报名的官员人数比规定人数超出了40多人。经过友好协商,这一问题已经妥善解决,举国人口不足百万的卡塔尔,这次真的是派出了一支“超级大团”。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