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腾讯专访德米凯利斯:难舍拜仁 感谢中国球迷

2010年11月02日0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德米凯利斯:难舍拜仁 感谢中国球迷

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对于我来说是一生的俱乐部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拉米罗)本赛季,已经饱尝南非世界杯苦痛的德米凯利斯经历着极其艰难的岁月,八年之后,他第一次发现拜仁与他之间已经没有了以往的蜜月,他越来越感受到了什么是多余,什么是足球的残酷。

作为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后卫,德米凯利斯不可能忍受这样的环境,但是他还是期待着奇迹的出现,期待着自己对于俱乐部的忠诚和努力能够打动主帅,至少让拜仁球迷对他能够善始善终。

面对腾讯体育的镜头,德米凯利斯笑的很真实,他说:“我很早就知道在中国有众多拜仁和阿根廷球迷,他们很懂足球,是中国最早的一批球迷,希望能够通过腾讯体育祝福他们。”

作为一名效力举世瞩目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防守队员,德米凯利斯在受到很多关注的同时也受到过不少质疑,他说:“我不想阻止任何人对于我的不满,但是我必须说,与进攻球员不同,整个足球世界里,只有后卫最容易被人忽视,然后还会第一个承担责任,承担主要责任。所以,后卫必须具备强大的心理素质,我不怕被人评说。”

德米凯利斯不想直接评述荷兰人范加尔,只是一再强调并没有完全做好离开拜仁的准备,他说:“离开一家朝夕相处,风雨同舟多年的俱乐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拜仁慕尼黑对于我来说是一生的俱乐部。但是,我需要比赛,这是每一个职业球员最基本的向往。所以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拜仁,我想球迷应该能够理解我。”

德米凯利斯现在拥有很多俱乐部的召唤,德甲之外的三大联赛都有他的位置,如何迈出这一步将是德米凯利斯职业生涯最为关键的决断,他否认切尔西是首选,到今天为止,留守拜仁依旧是第一选择。

为此,德米凯利斯为自己的进球而开心,迫切期待还有这样的机会。但是荷兰人会给他吗?有一点是肯定的,德米凯利斯为拜仁立下的赫赫战功是无法抹杀的,拜仁俱乐部高层也不赞同冷落德米凯利斯的做法,在记者接触到的人中,大多数还是希望德米凯利斯能够留下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