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德甲霍芬海姆4-0汉诺威 登巴巴传射

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10轮结束了最后两场焦点争夺,霍芬海姆主场4-0大胜汉诺威96。

本赛季,霍芬海姆和汉诺威96两队状态稳定,排名基本上处于积分榜前五的位置。霍芬海姆上轮联赛和多特蒙德1-1战平,汉诺威上轮2-1击败科隆。自从霍芬海姆升上德甲以来,两队交手4次,霍芬海姆3胜1平不败,进10球失5球,优势明显。

第18分钟,汉诺威中场斯密德巴赫在跳起拼抢中,肘击霍芬海姆球员鲁迪,8分钟之内得到了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球场。第45分钟,霍芬海姆右路长传球到禁区中路,前锋登巴-巴跳起头球回点到禁区弧顶处,西古尔德松禁区外左脚起脚打门,皮球发生折射滚进了球门,1-0。第48分钟,霍芬海姆前锋奥巴西禁区内连续变线过人,后卫舒尔茨伤腿将他绊倒,霍芬海姆获得点球机会,西古尔德松点球一蹴而就,2-0。第51分钟,西古尔德松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登巴-巴头球抢点将球顶入球门,打入个人赛季第6球,3-0。第71分钟,鲁迪中线附近抢断对方皮球,一路带球到禁区附近传给霍芬海姆前锋姆拉帕,后者禁区外晃过后卫一脚射门球进,4-0。

2010年11月02日07:36  QQ播客
复制链接 RSS

相关视频

(共10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