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队友训练豁出去了 要打出风格和水平

2010年11月02日04:07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阪专电(记者刘旭辉)经历了两场失败,周苏红在昨天训练结束后依然信心十足地表示,中国女排经历了太多太多,但女排精神不能倒,也没有倒过。

下一场对阵多米尼加对于中国女排而言是生死战,谈到如何面对压力,炮炮说:“我一直认为,选择运动员这行就是这样,赢了以后你还会再想赢,输了以后你更想赢。所以每一场比赛都有压力,任何时候哪怕打再弱的队,还是有压力,就看怎么面对。我想,对压力大家还是有准备,虽然可能刚开始没意识到,但是现在发生了就要面对。”

周苏红说,中国女排有太多的辉煌,也有太多的失败,“不管前面怎么样,明天一定全力以赴,今天的训练大家也看到了,有点儿豁出去的感觉。你说不要成绩,打出风格打出水平,但现在我们的风格我们的水平都没有打出来。所以我希望明天能真正放开,说说简单做起来很难,我们在2006年、2008年面对困难都能挺过来,在困难面前我们的心还是很齐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