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危机!拜仁仅剩一前锋 全能战士重伤赛季报销

2010年11月02日00:11腾讯体育尼安德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也许本赛季,球迷都很难看到这张脸了

也许本赛季,球迷都很难看到这张脸了

腾讯体育讯 虽说刚在联赛中取得了酣畅淋漓的一场大胜,拜仁的主教练范加尔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临近欧冠,球队长长的伤病名单中又多了一个人,一向以作风顽强勇猛著称的奥利奇。他即将赴美接受治疗,拜仁官网预计可能会缺阵6个月,将基本无缘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奥利奇本人也是郁闷不已:“我非常非常失望”他说,“我本来期待能表现得像上个赛季一样优秀,但是这个赛季实在是太糟糕了。”对此,他当然有着足够的理由。从对阵以色列的比赛中鼻梁意外骨折之后,克罗地亚前锋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只代表拜仁替补出场过两场比赛,加起来踢了不到20分钟,此番旧伤未愈,又添新伤。据悉,奥利奇的膝盖外侧半月板撕裂,并伴有软骨损伤,在接受保守治疗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下,拜仁首席队医沃尔法勒博士建议他前往位于科罗拉多的膝伤专家斯特德曼的诊所实施手术。

目前,德甲联赛已经进行了10轮,拜仁慕尼黑却只是屈居第7位,伤病应该是阻止这位德甲巨人前进的最大障碍。仿佛是笼罩在赛本纳上空的梦魇,继罗本、里贝里、克洛泽等人之后,奥利奇已经是拜仁本赛季伤停的第9人。相比其他来说,锋线又是他们的重灾区,由于穆勒通常被范加尔安排在边前卫的位置上,事实上的正选前锋只剩下戈麦斯一人。也难怪,拜仁目前在联赛中仅仅打进12个进球,其中还包括德米凯利斯和蒂莫什丘克等后防球员的“贡献”。

唯一令人宽心的是,之前受到背伤困扰的主力门将布特和耻骨发炎的巴德斯图贝尔都有望在周中对阵克鲁日的比赛中上场。希望拜仁能够就此停下霉运的脚步,早日从残阵中摆脱出来。(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