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许家印:心中有三个梦想 使恒大成为亚洲冠军

2010年11月01日23: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广州报道

先把恒大女排搞成了霸主,然后把足球搞成了中甲的霸主,恒大老板许家印还想干什么?“篮球,我没有考虑。”许家印直接地说。30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出了心中的三个梦想。

梦想一:永远没假球。恒大起源于广州,由弱到强。广州足球遇到了一些困难,作为恒大来说,我们应该勇敢地承担这种责任,因为责任接手了足球。

进入足球以后,尤其是足球界国家打假和打黑是很好的,从我们介入足球后,今年的联赛打完,我的体会,目前中国足球还是比较正规的。

以往的情况不清楚,从我们打中甲的过程中,感觉是规范的,恒大是永远不打假球的,永远也不允许赌球的,如果有的话就会被开除,无论是谁,这就是我的体会。

梦想二:让俱乐部有恒大的企业文化。恒大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的模式和风格,逐渐的向俱乐部慢慢地渗透,俱乐部已经有这种味道了,俱乐部没有勾心斗角,没有拉帮结派,没有调皮捣蛋,没有耍大牌的,因为管理的模式,企业文化的渗透,使俱乐部很和谐,队员之间就是踢好球,包括我们的激励机制,激励大家拼命地工作,包括我给的权力,实际上恒大的管理已经渗透到俱乐部,按照恒大的模式往下走的。

我跟李指导说过,也许恒大今后会引进价值更高的外援,来了以后就变成了明星,如何进行管理,我就说,引进内外援是公司的事情,交给你管理后,就不要担心花多少钱,管理不了就停赛,公司照样给他发工资,主教练有这样的权威,他就有信心了。

运动员不允许有董事长电话,董事长也不允许有运动员电话,运动员有事情找主教练,如果生活的问题,例如买房屋打折要找主教练,李指导找刘永灼,刘永灼再找我,都是这样的。

梦想三:亚洲冠军。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风格,恒大是比较喜欢树立自己的目标,如果我们介入足球的话,我一开始就说了,要不不介入,要做就要做好。要冲出亚洲,能够在3到5年内取得亚冠的目标,也是对俱乐部提出了奋斗目标。

下个赛季,在引进外援上,恒大下一步会做更大的投入,我们会引进世界前二十强国家的队员,最低也要达到替补队员的水平。本来我的计划是,明年会引进两名外援,后年再引进两名外援,后来我就想,干脆一步到位,再引进四名外援,加上穆里奇是五个外援,后面外援的代价要比穆里奇代价更高。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