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邦完美收官明年欲换种活法 内外援或大换血

2010年11月01日22:19东方体育日报网丁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习记者 丁荣

10月30日,上海浦东中邦队在源深主场迎来了本赛季的收官战。最终中邦队以3比1的比分圆满收官。赛季的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球员开始考虑他们的下一站,而高层也开始考虑下赛季怎么“活”。尽管已经提前保级,但由于本场对手曾在客场依靠争议点球战胜自己,所以赛前中邦球员都暗下决心,一定要用一场复仇战来收官。

收官对于一些中邦球员来说或许也意味着新的开始。替补席上的张晨和王建文也站起身与现场的球迷致意,他们的致意或许意味着告别。目前张晨与申花还有一年的合同,下赛季租借期满的他将返回申花。而王建文与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已是自由身的他是继续留守还是选择离开,都取决于他本人。依旧在停赛处罚中的巴西外援莱昂纳多也走下看台与队员们庆祝,巴西人伤感地表示:“下赛季我或许会回巴西,珍重!”在本场攻入一球的波诺维奇也告诉记者:“自己的下一站还没定。”

对于下赛季的打算,邹忠伟透露俱乐部已经在考虑换一种方式来“活”,“连年投入,却连年保级,无法让所有人满意。所以高层在考虑换一种方式来‘活’。现在赛季刚结束,具体情况会在一个长假后开会讨论。”随着解散指令的下达,中邦队员纷纷离开了更衣室,更衣室地板上和桌子上布满了队员们留下的矿泉水和没有吃的苹果。邹忠伟边收拾边感叹道:“曲终人散了!就让我这头老黄牛来收拾吧。”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