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亚运主媒体中心揭幕 即日起将向媒体开放

2010年11月01日21:53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日电 (程景伟 廖宴思 黄雪琴)1日,第16届亚运会主媒体中心揭幕仪式在亚运城主媒体中心举行,这标志着第16届亚运会主媒体中心从即日起正式向媒体开放。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主任李守进,广州市委统战部部长、亚运城赛区领导小组组长、运动员村村长孔少琼等出席仪式。

李守进在致辞中指出,广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是记者和电视转播机构的工作总部,也是广州亚运会媒体服务、媒体运行的大本营,配套设施齐全,能够为广大记者和媒体人员提供一流的服务。他表示,通过主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持续努力,来到这里的中外媒体,一定能够以最佳状态报道亚运会,一定能够使广州亚运会得到最大范围的传播,一定能够让亚洲和世界人民充分欣赏和体验亚运会传递的信息、激情和快乐。

广州市委宣传部长王晓玲表示,在众多建设者和筹备者历时五年的辛勤付出之后,主媒体中心目前已一切准备就绪。她勉励主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大局意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荣誉感和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广大媒体朋友提供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亚运主新闻中心(MPC)常务副主任阮涛和国际广播电视中心(IBC)常务副主任张穗辉从孔少琼的手中接过团队旗帜。随后,李守进、孔少琼、王晓玲、陈绍康、马国力等共同为主媒体中心揭幕剪彩。

仪式由亚组委广播电视与媒体服务副部长、主新闻中心团队主任任天华主持。广东省市主流媒体机构相关负责人、主媒体建设相关单位代表、主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等500多人参加仪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