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州启动亚运惠民旅游 15万名市民免费一日游

2010年11月01日20:33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广州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赖少芬)由广州市旅游局组织的“免费广州一日游”1日启动,1000多名广州市民兵分多路免费游览广州各个经典和新兴旅游景点。本次活动作为广州“亚运惠民大礼包”的内容之一,将从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组织15万名广州市民免费畅游新广州。

为了迎接亚运会,广州市进行了亚运改造工程,除了市容环境改善外,市内多个旅游景点也焕发新颜。据广州市旅游局介绍,“免费广州一日游”共推出了羊城经典游、动感广州游、亚运体验游、广府文化游等4条“广州一日游”线路供市民选择,包括了五羊石像、西汉南越王博物馆、中山纪念堂、陈家祠、新电视塔、海心沙市民广场、亚运城和珠江夜游等内容,可以让市民全方位体验老广州城在亚运改造工程后焕发的魅力。

“免费广州一日游”首团游客陈女士说:“我参加的是‘越秀山镇海楼、南越王博物馆、五仙观、西关新荔枝湾一天游’。作为年轻人,我对广州两千多年的历史了解不多,这次正好有机会可以深入了解自己生活的城市,很感谢政府提供这样的实惠给广大市民。”

记者从广州市旅游局了解到,“免费广州一日游”活动由广州市政府相关部门通过申请抽签方式,抽出广州市常住人口15万个名额。每户中签户报名不得超过3个名额,且必须参加同一条线路,并于同一天出游。(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