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PK张庆鹏 > 正文

联赛注册名单截止 张庆鹏来新疆孙悦无缘CBA

2010年11月01日18: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赛注册名单截止 张庆鹏来新疆孙悦无缘CBA

张庆鹏如愿加盟新疆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记者王铮)今天是中国篮协规定的新赛季CBA各俱乐部注册队员截止日,随着一个夏天流言纷飞的落幕几个重量级人物的转会也已基本确定。新疆队的新赛季名单中张庆鹏赫然在列,而另一位焦点人物 张兆旭也通过上海俱乐部的官方网站正式对外宣布加盟其球队。

张庆鹏的转会是整个CBA休赛期最长的“连续剧”,从8月份新疆放口要引进一位国手级后卫开始,他的名字就和这支球队纠缠不清。尽管当事人和两家俱乐部一直守口如瓶,但是最终辽宁体育局放行才最终促成了这起联赛有史以来数得上的重量极转会。新赛季新疆队的注册名单中的确有他的名字,但是他的合同细节是否为外界传说的那样还不得而知。

另一方面,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官网今天下午(11月1日)也对外正式宣布张兆旭加盟球队。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表示他将成为上海队未来人才培养计划中的重要成员,球队也会为其制定专门的战术和培养计划。

随着注册截止日的到来,CBA还有其他出色球员也相继通过各种方式换了效力球队,客观上促进了联赛长期以来并不“自由”的转会市场。这其中就包括原上海队罗旭东转到吉林,不过一直受大家关注的孙悦却没能在今天出现在任何球队的注册名单中,在国家队热身赛表现出色的小将郭艾伦也因为年龄限制今年继续无缘成人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