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韩国亚运目标65金 文体观光部长为运动员打气

2010年11月01日17:51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首尔11月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广州亚运会即将开幕,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部长柳仁村1日亲自前往韩国著名的“泰陵选手村”,和在那里备战广州亚运会的运动员们一起进行晨练,以鼓舞士气,鼓励队员们完成韩国代表团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得65金的目标。

为了专心备战广州亚运会,韩国大部分参加亚运会的选手都在韩国国家队训练基地“泰陵选手村”里进行紧张的训练。“泰陵选手村”一向以严格专业的训练水准著称,在这里有严格的训练时间表和传统的训练方式。按照惯例,每天早6点,各个项目的运动员都要准时开始进行晨练。韩国专家认为,这种集合在一起的训练方式,有助于运动员们形成完整的集体意识,并促进相互间的竞争。

柳仁村为了能够参与运动员们的晨练,当日早晨6点多就到达“泰陵”,与在“泰陵”内集训的柔道、手球等项目的运动员们一起进行了晨跑等运动。晨练结束后,柳仁村还特意和运动员们一起在运动员食堂共进早餐。

柳仁村说,韩国民众对韩国代表团在亚运会上的成绩抱有很高的期待,因此,他鼓励运动员们能够在亚运会上舀出最好状态,取得最优异的成绩。

除柳仁村之外,韩国国会议长朴糦太以及韩国执政党大国家党代表安商守等人也曾先后到访“泰陵”,为备战广州亚运会的运动员们打气,鼓励队员们在广州亚运会完成韩国代表团战胜日本、夺得金牌总数第二的目标。(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