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文体明星唱响亚运 “最红牛”国羽高歌豪迈

2010年11月01日17: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11月2日晚,“牛气冲天,声振亚运——红牛亚运10天倒计时主题歌会”在长隆水上乐园隆重上演。正在广州备战亚运的中国羽毛球队应邀出席,并与两岸三地明星艺人同台演出,将“激情盛会”的精神理念和“为国争光”的壮志雄心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次歌会由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和演出运行中心与广东电视台主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鼎力支持,活动强势集结两岸三地一线歌星,古巨基、许志安、孙楠、苏永康、BIG4、杨千嬅、蔡国庆、张也等乐坛“红人”和体坛“牛人”——李永波(微博 博客)领衔的中国羽毛球队,组成强大的演出阵容,为亚运正式揭幕吹响号角。

亚运“采火圣女”——美丽的云南姑娘康辰晨参加歌会,并与观众分享了对于亚运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和全体队员出席了歌会,并用一曲《红旗飘飘》表达出歌会主旋律。作为亚运会最受瞩目的队伍之一,中国羽毛球队在歌会现场的亮相还引发了一个热点话题——谁是“亚运最红牛队伍”和“最红牛明星”,主持人特意解释道“最红指的是人气,最牛指的是实力”,话音刚落现场观众就一片高呼,“林丹(微博 博客),林丹!”。

大牌歌手们更是全情投入,用歌声引燃亚运激情火焰。从“亚运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亚运倒计时100天晚会”、“亚运倒计时30天晚会”到今天的红牛亚运10天倒计时主题歌会,英皇一哥古巨基参加了一系列的亚运倒计时活动,可谓亚运会宣传大使。身为亚运火炬手的他被人称做“火炬基”,本场歌会上,浑身充满能量的古巨基以一首《以你为荣》表达了“亚运有我”的心声。

由梁汉文、张卫健、苏永康及许志安组成的Big4则对这次演出机会期待已久,作为香港中生代歌手中坚力量,苏永康说:“最开心的是能够唱粤语歌,讲广东话,还能在广州看亚运会。”

曾与殷秀梅、韦唯合唱北京奥运会歌曲的“世界第四大男高音”戴玉强,以一首《迎接2010》,唱响歌会最强音,为整场晚会画上激昂有力的句号。

除了为亚运喝彩,与会嘉宾还对红牛公司佛山生产基地建成投产表达了祝贺,此举标志着红牛公司正式正式形成四大生产基地、十条现代化生产线、年产25亿罐的产能规模,将进一步巩固红牛品牌在功能饮料市场的领导地位。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作为享誉全球的饮料品牌,红牛把娱乐精神和体育精神都发挥到极致,为本场歌会注入了能量和激情的元素。

歌会现场,延伸至观众区深处的舞台区,营造出热烈的互动空间,观众的亚运热情与群星的磅礴气势,使现场气氛达到沸点。真正体现了“亚运有我”的精神理念,以及亚运开幕前举国欢歌的盛世景象。

红牛亚运10天倒计时主题歌会由广州、香港、台湾三地电视台同时直播,向全亚洲、全世界传递歌会盛况,让所有人的心跳与亚运会临近的每分每秒激情共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