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8秒杀! 辽足战国安贺西马打进赛季最快入球

2010年11月01日16: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开场5分钟就2比0领先,可辽足仍然没能在主场战胜国安,留下了无尽的遗憾。不过,球迷们仍然有所收获——巴西前锋贺西马开场18秒就打入一球,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快进球。

这个进球来得十分突然。在裁判鸣哨开球后,辽足经过了两脚传递,皮球落到了阔别后腰位置多时的肇俊哲脚下。小肇一脚直传,心领神会的贺西马全力前插,国安两名中卫张永海和郎征可能认为贺西马有越位嫌疑,稍一犹豫,巴西人从两人的夹缝中冲了过去。虽然张永海冲过来干扰,但强壮的贺西马用身体将他生生挤开,面对门将杨智一脚劲射,本年度中超联赛最快进球就这样诞生了。

第一脚射门就破门,喜出望外的贺西马挥舞着双臂跑到角旗附近,脱下了运动上衣,露出了满身剽悍的肌肉。在此前的比赛中,贺西马浪费了许多得分良机,这个闪电进球让他信心大增。4分钟后,他又助攻队友杨旭破门,辽足2比0领先。

尽管杨旭抢走了本场最佳的荣誉,尽管辽足未能保住胜果,但贺西马对自己本场表现依然非常满意,“能够打进联赛最快进球,是一件令人非常快乐的事情。联赛接近尾声,我表现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希望我的良好表现能够带给球迷快乐,也期待能够为自己赢得更好的合约。”

辽足主帅马林对2比2的平局也很满意,“两队这场比赛打得都很精彩,尤其是我们队打得很顽强,贯彻教练战术意图也非常到位,非常好!”自1999年辽足被国安的高雷雷踢飞冠军后,两队就成世仇,如今国安在争亚冠的关键时刻,辽足当然要来干点坏事。马林说,“最后两轮本是锻炼新人的好机会,但最后这两个对手,国安要争亚冠名额,深圳是要保级的,我必须得用全部主力上场,否则别人就该说我放水了。”

赛前,双方球迷在体育场外发生了冲突,两名从葫芦岛来的球迷被打伤了头部,并被送进了医院。此事在赛场上传开之后,引发了主场球迷对客队及其球迷的强烈不满,在当地警方的调解下,最终没有再生出事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