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猪称对英超向往 若去曼联能换鲁尼加盟拜仁

2010年11月01日1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猪称对英超向往 若去曼联能换鲁尼加盟拜仁

施魏因施泰格:如果真去曼联,说不定能换来鲁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拜仁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在接受英国媒体《泰晤士报》采访时流露出了对英超联赛的向往,其中上赛季英超双冠王切尔西是小猪最为欣赏的球队。再被记者追问到未来和2012年到期的合同时,施魏因斯泰格半开玩笑似的表示,也许到那时拜仁可以用自己交换鲁尼。

原本施魏因斯泰格就是足坛响当当的球星,在连续两次帮助德国队杀入世界杯四强后,关注他的豪门越来越多。今夏接过皇马教鞭的穆里尼奥不止一次向小猪抛出橄榄枝,即使现在阿隆索和小猪替身赫迪拉撑起了皇马的中场,但穆帅仍表示希望小猪登陆伯纳乌。三冠王主帅贝尼特斯也对德国国家队和拜仁的双料中场核心颇为感兴趣,另外曼联切尔西也对德国人虎视眈眈。

施魏因斯泰格与拜仁的合同2012年夏天到期,所以众豪门都把引进小猪的时间定在本赛季结束后。其实现在就连拜仁主席范加尔都对留住小猪没信心:“我当然希望施魏因斯泰格能留在慕尼黑,因为他是拜仁的中场灵魂,但现在谁也拿不准他的未来到底在何方,如果他真的要走,西甲的皇马应该是最佳选择。”

范加尔想把爱徒推向众星云集的伯纳乌,但小猪却有自己的想法,他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我与拜仁的合同2012年到期,将来会发生什么谁都说不好,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不过我倒是非常欣赏英超的快节奏和高对抗,另外上赛季作客老特拉福德比赛时,英国火爆的球迷让我记忆深刻,他们制造的赛场氛围太棒了,任何球员在那种环境下踢球都会兴奋。不得不承认英国球迷比德国球迷更职业,至少他们不会嘘自己的球员,这说明他们更爱自己支持的球队。”

为英超大唱赞歌后,小猪接着表示:“我的弟弟是一个曼联的忠实拥趸,他总是央求我说去曼联吧,我总说‘我不去,我不去’。如果我真的去了曼联,说不定拜仁就能换来鲁尼。平时我喜欢英超的比赛,尤其是切尔西的,相比较英超这些球队来说我更喜欢切尔西,他们的进攻非常快速迅猛、防守强悍又稳固。”

尽管拜仁已经展开了与施魏因斯泰格的续约工作,而小猪也曾表示过尊重与拜仁的合同,但在英国媒体看来,此番言论就是在向英超示好,向切尔西示爱。(chong)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