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组图:男篮转战许昌 球员乘坐高铁成最大亮点

2010年11月01日13:25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日渭南讯(特派记者王铮) 国家队今天从陕西渭南转战河南许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旅途中国男篮没有搭乘飞机,而是跟媒体和其他乘客一起坐高铁前往许昌。

这些小伙子一大清早就从渭南的驻地前往火车站,因为是早上所以等在候车大厅里的乘客并不是很多,媒体和啦啦队几乎是这里的全部。上午11点国家队和美国明星队准时从进站口入站,走在前面的孙悦戴着硕大的耳机,嘴里还在哼唱着流行歌曲。随后跟进的男篮队员都提着自己的行李低着头过安检、找座位、大家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打扑克。

明天他们将在许昌跟美国明星队进行亚运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男篮最终名单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