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草根论坛 > 正文

小姬:丹皮尔挑大梁痴人说梦 火箭病急乱投医

2010年11月01日09:07篮球先锋报小姬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局三连败彻底打乱了火箭队的阵脚,防守漏洞日渐明显的情况下,低价签约丹皮尔无缘成了最佳选择。莫雷想借助丹皮尔缓解内线防守阵痛的心思并没错,但成色不足的丹皮尔却有负火箭队的信任。

年事已高的丹皮尔一对一防守可以算作勉强及格,但他的协防和补防意识从来都是慢一拍。他对犯规的控制能力极差,在补防时他常常会送上多余的犯规,从而过早地将自己摁在板凳上。而且这个愣头青时常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低级错误,扣篮和上篮不进,到手的篮板得而复失,对于丹皮尔而言,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这也是丹皮尔为什么上赛季被小牛队打入冷宫,继而在交易之后被山猫队果断裁掉的原因。而且丹皮尔近年来深受伤病影响,火箭队寄希望于他改善球队防守只能是一厢情愿。

防守上派不上大用场,在进攻上丹皮尔反倒可能会给火箭队添乱。他几乎没有进攻能力,这只会导致对手肆无忌惮地包夹火箭其他队员。他移动缓慢无法跟上球队的快速攻防,在姚明下场,马丁和小布引领球队进攻的情况下,丹皮尔显然无法达到火箭队的要求。

在姚明受到上场时间限制,布拉德·米勒今非昔比的情况下,火箭队的确需要一个能够可以独当一面的中锋,但想让丹皮尔挑起大梁只能是痴人说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