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乔丹用人不疑要续约名帅 布朗三连败仍得信任

2010年11月01日08: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 山猫队新赛季开局之后遭遇三连败,但是球队老板“飞人”乔丹并没有责怪主教练拉里-布朗的意思。据《先驱新闻》报道,乔丹打算延长布朗的合同,让布朗在山猫队执教到2011-12赛季。不过,布朗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这条消息给出回应。

山猫队新赛季开局之后战绩不佳,他们目前遭遇三连败。山猫队在昨天输给雄鹿队之后,他们新赛季遭遇三连败。在输给雄鹿队的比赛中,山猫队不止进攻一如既往的差,而且防守也不是很好,特别是外线防守。山猫队让雄鹿队全场比赛三分22投11中。

虽然山猫队战绩不佳,但是乔丹并没有责怪布朗的意思。“如果从我个人的角度出发,我愿意尽可能长的让拉里(布朗)留队。不过,我们目前之所以没有谈续约的事情,主要是拉里自己还不想,而不是我们没有这个打算。”乔丹说。在布朗的率领下,山猫队上赛季打进季后赛,这是山猫队建队以来,首次打进季后赛。

布朗之所以愿意加盟弱旅山猫,主要还是因为冲着乔丹去的。布朗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本来不愿意加盟山猫,但是因为有乔丹,所以他做出了这个决定。布朗在加盟山猫队之后,深受乔丹器重。乔丹在作出交易决定之前,都要征求布朗意见。(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