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吕征曝红牌前遭威胁 辩称仅是仿小贝踢西蒙尼

2010年11月01日08:22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吕征红牌背后的玄机

在上半时,泰山队的吕征成了一个话题性人物,因为他为泰山队率先破门,又在一分钟后因为作出报复性动作吃到了红牌,造成了球队下半时要以少打多的局面。经过记者了解,吕征的这张红牌其实并不简单,在背后还有一个故事。

下半场坐在场边观看队友们奋力作战的同时,吕征讲述了红牌的由来,“其实在比赛开始之前,汪强就给我说‘你们都已经是冠军了,小吕你慢点跑。’我那时就没搭理他。然后,在我进球之后,汪强又威胁我说‘你等着’。果然,在1分钟后,汪强在踢了我的脚踝后,给我来了一个肘击,狠狠地砸在了我的脸上。我当时也是被他的挑衅激怒有些不冷静,但我充其量是用了一个1998世界杯小贝对西蒙尼的那个动作,根本没碰到对手,没给对手造成什么伤害。但这个动作正好在裁判眼皮底下,所以我就吃了红牌。”

除了吕征被激怒之外,一向性格内向,又见过大场面的莱昂也在今天的比赛中被对手的恶意挑衅多次激怒。上半时开始没多久,莱昂就跑到场边向第四官员投诉金德队员对他的犯规。下半时,一球落后又迟迟无法扳平比分的金德队员更是在主裁判陶然成的放纵下疯狂地做出危险动作。王亮在第59分钟被对方一脚踢到了脸上,左眼的眉骨被踢开,顿时血流如注,不得不被伊万换下场去医院就医。在莱昂打进精彩的进球之后,金德队员对他的挑衅愈发无所顾忌,第89分钟,莱昂带球突进,场外的吕征大喊:“别带了,不然他们真踢你。”话音未落,莱昂就被对手从侧后方狠狠铲倒在地,暴怒的莱昂一脚将球踢出边线,主裁判陶然成的黄牌接踵而至,而恶劣犯规的金德队员却没有得到任何惩罚。

不久之后,主队守门员刘建业又在言语上继续刺激莱昂,忍无可忍的莱昂一把将刘建业推倒,或许是理亏和心虚,陶然成没有给莱昂掏出第二张黄牌或者直接出示红牌,否则9打11的场面会让双方的情绪更加对立。记者董宏磊(时报长沙10月31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