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卡萨诺为爆粗口道歉 愿留队不去米兰双雄(图)

2010年11月01日07:38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昨天,桑普多利亚官方网站出台声明,声称将对侮辱球队主席的卡萨诺进行封杀,一时间关于卡萨诺将被解约、有望转会意甲北方三强的消息甚嚣尘上。一天后,事态突然出现了180度转变,卡萨诺向桑普主席公开道歉,并且声称自己将留在桑普,不会去意甲四强。

事件起因是这样的。日前,桑普主席加罗内要求卡萨诺出席一次为某退役球员举行的晚宴,但卡萨诺在接到俱乐部死命令的前提下,痛快的爽约“放了鸽子”。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慢镜头》披露了加罗内和卡萨诺之间的争吵,加罗内要求卡萨诺必须前往,但坏小子说自己必须去陪媳妇。加罗内问“为什么”,卡萨诺回答“为什么不!”加罗内火了:“你以为你是谁?别让我发火,你从来不按照我们要求的那么做,这一次就不能正常一次吗?”卡萨诺的回应是摔门而去,一边走还一边痛骂“*你全家”之类的粗话。

事后,桑普出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卡萨诺用极其严重的冒犯行为对待主席加罗内,桑普因此要求意甲联盟对其进行严惩”。声明一出,意大利各大媒体声称,卡萨诺可能被无条件解约,而更有媒体指出,米兰双雄、尤文都在疯狂追求卡萨诺。

好在,一天之后,卡萨诺在接受安莎社——也就是意大利国家通讯社的采访时,公开向加罗内道歉:“我对近期发生的事情表示遗憾,我要向加罗内主席道歉。他是我很尊敬的一个人。现在关于我的转会有众多说法,但让我来确认一点,我坚定的希望留在桑普多利亚!我并没有同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接触,这些消息是杜撰出来的。我在桑普很开心,这里的球迷很爱我。

那么为什么卡萨诺要拒绝出席俱乐部的活动?为什么他要辱骂俱乐部的主席?卡萨诺指出,他不愿出席俱乐部的宴席,只是因为他要留在怀孕的妻子身边:“没人能够理解现在我和我妻子的微妙关系。我只想尽可能地陪着她,以尽我更多的义务。我为何辱骂主席先生?我有我的原因,但是我不想现在就公布于众,因为这是我个人的隐私。”

提起卡萨诺的妻子卡罗丽娜,有个很温馨的故事。卡萨诺曾经是花花公子,据他自己的说法“和我有关系的女人大概在600到700人之间,其中有20个是娱乐界的”。卡萨诺一度有恋母情结,与大自己很多岁的女人交往。但最终,卡萨诺选定的婚姻伴侣,却是相貌、身材并不出众的19岁的意大利国家水球队的女孩卡罗丽娜。卡萨诺用400朵玫瑰打动了女子的芳心,两人携手走入婚姻殿堂并如胶似漆。

意大利媒体指出,卡罗丽娜拯救了事业处于低谷的卡萨诺。大婚之日,卡萨诺说过:“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我将告别以前终日玩乐的时光,从那一刻起我将成为一个称职的新郎和最职业的球员”。今年9月卡罗丽娜被曝怀孕之后,卡萨诺几乎是训练完毕后寸步不离的守在妻子身边。甚至,卡萨诺不惜为此而开罪自己的老板,引来了渲染大波,引来惊人的转会传闻。

好在卡萨诺迷途知返,最终选择了向桑普多利亚的主席道歉。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卡萨诺的道歉将使得这次风波渐渐平息,毕竟他与加罗内之间没有什么过不去的矛盾。相信假以时日,两人会重归于好,而卡萨诺的转会风波,也可能就此偃旗息鼓。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