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总决赛透露退役日期 伦敦奥运或最后一战

2010年11月01日02:35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今年的多哈总决赛仿佛带上浓浓的离别情绪,前天刚刚送走了德蒙蒂耶娃,克里斯特尔斯也透露了退役时期。在晋级决赛后,去年刚复出的小克称自己不会再打5年,她准备在伦敦奥运会后正式退役。

昨天的两场半决赛比分很相似,首盘异常胶着,次盘则轻松了很多。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小克7比6、6比1战胜斯托瑟,时隔7年再次晋级年终总决赛决赛。本赛季,小克已经取得了39胜7负的战绩,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她的排名也反超大威锁定年终第3的位置。

不过对如今的小克来说,成绩已不是那么重要,她更看重的是家庭,为此她也透露了再次退役的时间表。“我很努力去成为最好的球员,但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小克表示“伦敦奥运会后我可能会选择退役,那个时候Jada也可以去上学了,我会把全部重心放在家庭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