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两小将只会打顺风球 距离板凳匪徒还很远

2010年11月01日07:3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潘谨勤报道 巴丁格9投4中拿到8分,考特尼·李则是百分百命中率得7分,作为替补球员,他们的表现虽不能和掘金队的哈林顿相比,也算中规中矩。

遗憾的是,无论巴丁格还是李,都只能打顺风球,首节比赛,火箭势头正猛,巴丁格也很神勇,还有一次相当出色的扣篮,倒也不愧是之前所说的“今年说不准能参加扣篮大赛”,但到了下半场,掘金开始反扑,巴丁格立刻熄火。

倒是李更靠得住,第二节他首开记录,让火箭队领先2分,旋即就犯规,到了第四节还剩10分37秒,李外线一记冷箭,让火箭队再度反超比分,原本正是士气高昂的时候,但20秒后,他对J.R.史密斯的那次犯规,让对手“打三分”成功,气势顿然扭转。

阿德尔曼并没有将希望放在这两位年轻替补身上,尽管曾经参加过总决赛,但李并不具备摧城拔寨的能力,上赛季在篮网的糟糕境遇也让他有些缩手缩脚,而巴丁格,他的控球技巧不佳更是致命伤,要想成为真正的板凳匪徒,他们都还需要时间历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