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韩主帅揭秘为何胜中国:后排防守和一传关键

2010年11月01日04:10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阪专电(记者刘旭辉)战胜中国队后,韩国队主教练朴三龙意气风发,他认为获胜的原因不仅是明星球员金延璟发挥出色,后排防守和一传才是制胜关键。

不久前的亚洲杯中国队3比0大胜韩国,但仅一个月后就0比3败北。朴三龙认为不仅得到24分的主攻金延璟有功,复出的左手接应黄延珠也居功至伟,同时最重要的是韩国队这场比赛在一传和防守上做得都很好,“后排非常关键,我们就赢在这里”。

朴三龙表示,中韩两国女排的差距在逐渐缩小,随后的亚运会,球队目标就是夺冠,“中国队对韩国队已不具备绝对优势,我们虽然亚洲杯失利,但随着队员的成长,我们击败中国队的可能越来越大”。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