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综述-乌迪内斯豪取4连胜 桑普绝杀升班马

2010年11月01日05:4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意甲第9轮比赛全部结束。乌迪内斯2比0击败巴里取得四连胜,桑普多利亚1比0绝杀切塞纳,那不勒斯1比0力克布雷西亚,

巴勒莫0-1拉齐奥

拉齐奥本赛季表现极佳,目前排名高居榜首。面对主场成绩出色的巴勒莫,拉齐奥迎来苦战。比赛的第27分钟,莱德斯马任意球传中,迪亚斯垫射命中球门右上角,拉齐奥1比0领先巴勒莫。第77分钟,巴勒莫后卫比亚瓦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拉齐奥1比0客胜巴勒莫,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

巴里0-2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赛季初一度排名垫底,但近期反弹势头强劲。面对已经三连败的巴里,乌迪内斯客场作战依然占据主动。第16分钟,阿萨莫阿快速分球,桑切斯禁区外大力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上角,乌迪内斯1比0取得领先。第60分钟,桑切斯送出精准直传,伊斯拉突入禁区右侧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最终乌迪内斯2比0击败巴里,取得联赛4连胜,而巴里则遭遇4连败。

布雷西亚0-1那不勒斯

布雷西亚近期战绩不佳,面对实力不俗的那不勒斯,升班马开场后踢得比较艰苦。比赛的第77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哈姆西克送出助攻,拉维奇小禁区内左脚射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那不勒斯1比0力克布雷西亚。

卡利亚里2-0博洛尼亚

卡利亚里和博洛尼亚目前均在保级区附近徘徊,本场比赛已经成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第50分钟,科苏边路突破后传中,内内禁区内抢点右脚射门命中,卡利亚里1比0取得领先。第78分钟,纳英戈兰禁区外右脚远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最终,卡利亚里2比0击败博洛尼亚。

切塞纳0-1桑普多利亚

升班马切塞纳近来状态不佳,面对实力不俗的桑普多利亚,切塞纳恶战在所难免。直到比赛的补时阶段,绝杀时刻才姗姗来迟。马里伦戈边路传中,帕齐尼禁区内抢点右脚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桑普多利亚1比0击败切塞纳。

帕尔马0-0切沃

帕尔马本轮占有主场优势,面对实力一般的切沃,主队在开局之后踢得非常积极。然而在90分钟时间里,帕尔马和切沃均未能形成破门,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卡塔尼亚0-0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上轮击败巴里,稍稍扭转了颓势。面对主场成绩不俗的卡塔尼亚,佛罗伦萨迎来苦战。经过90分钟较量,双方均未入球,最终0比0握手言和。(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