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直言对不起球迷 指新队员心里不稳定

2010年11月01日04:09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阪专电(记者刘旭辉)虽然周苏红在一个月前完全可以选择不回归,不趟这个浑水,但昨天赛后,作为球队老大姐,她还是拿出其他人都没有的一种姿态,向球迷表示了歉意。

输球后,中国女排在混合区只有周苏红接受了采访,“我觉得这场球大家心理不够稳定,不该丢的球丢了很多,就影响了自信心,场上显得有些乱。第3局领先好几分,还是显得心不定,正常情况这种领先球很好打。其实我觉得为困难准备很多了,但到了场上应变不够快。刚开始对手也没有打出来,但我们还是一直跟着人家的节奏打”。

周苏红说以前对韩国都是赢,因此遇到困难时想当然,觉得能扳回来,“输了这场球,从上到下大家都非常难受,我觉得很对不起广大球迷。当然,我们还需要面对。我作为老队员,在顺的时候还好,逆境的时候也没起到作用,心里特别难过”。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