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现场:小克笑纳巨额支票 赞沃兹拥有光明未来

2010年11月01日04: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场:小克笑纳巨额支票 赞沃兹拥有光明未来

小克笑纳巨额支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赛季多哈年总决赛女单决赛中,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苦战三盘以6-3、5-7和6-3击败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第三次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冠军。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克里斯特尔斯从主办方负责人手中接过了高达145万美元的冠军支票,她同时也对本场比赛的对手给予了衷心的赞扬。

今日的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沃兹尼亚奇在第二盘追平比分之后,场上的气氛一度显得十分紧张,不过克里斯特尔斯在决胜盘开始之后还是很快度过了“危险期”,她在率先破发成功之后将优势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随着沃兹尼亚奇最后一分回球下网,克里斯特尔斯开始高举球拍庆祝自己的胜利。

颁奖仪式上,主持人首先邀请沃兹尼亚奇登台:“这个年轻的女孩以年终第一结束本赛季,对她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对她来说这是不可思议的一个赛季,让我们热情的欢迎沃兹尼亚奇。”沃兹尼亚奇带着招牌式的微笑向球迷致辞:“这是梦幻的一周,有很多支持我的球迷来到多哈,这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克里斯特尔斯今天的表现太出色了,她配得上这个冠军。”

作为冠军的克里斯特尔斯随后登台,她将赞扬和祝福都送给了沃兹尼亚奇:“现在我感觉有些有些疲惫,这是让人疯狂的一周,这是我第一次来多哈参加总决赛,一切都感觉很完美。当然我也要祝贺沃兹尼亚奇,她在多哈拿到年终第一,我相信她一定拥有非常光明的未来。”

致辞结束后,小克兴奋的捧起了冠军奖杯和高达145万美元的冠军支票,最后克里斯特尔斯和沃兹尼亚奇合影留念,本次总决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值得一提的是:明年总决赛就将告别多哈移师伊斯坦布尔,因此颁奖仪式后赛会组织者还进行了简单的交接仪式,WTA总决赛的会旗正式交到了土耳其网协主席手中。(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