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刘翔红衣亮相世博闭幕式 携手成龙助唱谭晶

2010年11月01日1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10月31日晚,2010上海世博会闭幕式隆重举行。在闭幕式上的文艺演出中,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以一身红色运动装出现在舞台上,和成龙等明星一起助唱谭晶唱响世博志愿者歌曲《世界》。

闭幕式文艺演出中,刘翔是在谭晶演唱世博志愿者歌时登台的,他和成龙、李宁、杨澜等名人一起作为助唱。刘翔在之前曾说,他会身穿志愿者的衣服搀扶盲童登台,不过最终他却穿了一套印有“中国”字体的红色运动装亮相。登台助唱也就几分钟的时间,但为了这短短的几分钟,刘翔却为此准备了很长时间。10月29日晚上,刘翔就前往了世博园进行闭幕式的彩排,而31日中午吃过饭后,刘翔就从家再度前往世博园,为闭幕式的正式演出做最后的准备。为此,刘翔也不得不感叹道:准备的时间太长了。

在登台前的准备时间里,刘翔并没有闲着。正如他之前所说,刘翔在后台和刘德华合影,同时还和成龙、古巨基等香港明星闲聊。在自己的微博里,刘翔也表示会在微博里放上和刘德华的合影。他还在微博上写到:真好啊!等着刘天王值了。成龙大哥精神绝对好,上蹿下跳。刚刚和基哥就是古巨基聊天了。他说上海变化太大了,和他十年前来上海拍戏完全不一样!

在晚上的闭幕式上,尽管刘翔早早登台结束了自己的文艺演出,但他并没有马上离开。晚上10点多,刘翔在接受腾讯体育电话采访时,电话中传来的是很嘈杂的声音,“我还在演出后台这边,很多人啊,忙啊,一会儿领导要来,估计一时半会还回不去……”

由于各种原因,刘翔此前没有前往世博园参观一些场馆,但相信能够亲身参与世博会闭幕式,同样会给他留下美好的回忆。

>>点击进入刘翔微博

>>点击进入刘翔官网

>>点击进入刘翔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