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虽胜米兰代价惨痛 三将重伤将告别上半程

2010年10月31日2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虽胜米兰代价惨痛 三将重伤将告别上半程

与米兰一战,尤文“惨”胜。

腾讯体育讯 历史上,米兰与尤文的比赛,由于“神圣同盟”之间微妙的关系,所以往往不那么惨烈。但这一次却不同,米兰与尤文昨天的比赛造成3将受伤!其中尤文图斯的马丁内斯、德切利两人伤情很严重,据尤文官方网站的说法:此二人都需要动手术,缺席时间都是几个月!此外,曼宁格的情况也不乐观。

尤文官方网站出台了一份声明:“在尤文图斯征战完圣西罗球场的比赛后,一系列的检查显示,伤员的形势非常的严峻。马丁内斯的左脚第二根跖骨出现移位状况,目前他用模型暂时固定,而几天内他将接受骨缝手术。预计他至少将缺席2个月的时间。”

德切利的状况也不乐观。尤文官网的声明指出:“德切利在与博内拉激烈碰撞之后受伤。在返回尤文图斯队医总部的当夜,他接受了X光的扫描,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膝盖骨出现断裂。他目前也用模型固定伤处,将根据临床情况以确定他是否需要手术。无论如何,预计他将至少缺席3个月的时间。”

而尤文图斯的一名队医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也证明了这一点:“乌拉圭人的伤病远比我们想象的严重,而德切利的状况是我们所预料的结果中最糟糕的一种。让我们担心的是,马丁内斯和德切利都非常沮丧,这对于他们平静的开始康复疗程形成了一些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官网还公布了另外两名伤员的伤情进展。球队的第三门将曼宁格的问题也不轻,上周五的训练中曼宁格扭伤了右脚脚踝,尤文官网指出“他可能在大约一个月后恢复比赛状态。”目前尤文三名门将中有布冯、曼宁格两人受伤,昨天德尔内里在对阵米兰的比赛里,只能征召青年队的门将科斯塔迪诺来出任斯托拉里的替补。

当然也有好消息,后防核心基耶利尼很快就要复出了。尤文官网指出:“基耶利尼的伤情并不严重,尽管他休息了一段时间,但这是出于预防性质的”。根据《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只要不出现伤情的反复,基耶利尼将会出战尤文的下一轮联赛。

无论如何,尤文如今的伤病危机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特别是边后卫位置上,特劳雷、格里格拉都在养伤,在尤文与米兰的比赛里,德切利离场后,德尔内里只能让佩佩去打边后卫。如今德切利要长期养伤,这意味着德尔内里必须去“发明”一些东西才能安然度过危机。当然,佩佩回撤打边后卫是种可行的方案,不过现在的问题是边锋位置上,马丁内斯、兰扎法梅二人也都在养伤,如果撤回佩佩,边前卫位置上是否会出现人才短缺呢?德尔内里需要好好掂量掂量。

击败米兰,使尤文看到了夺冠希望。但这一战尤文所付出的惨痛伤病代价,使得尤文的形势更加严峻。绵延许久的伤病危机前两个赛季都严重影响了尤文的战绩,本赛季情况仍未好转,让人担忧。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