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国际排联:三巨头之一遭横扫 韩国获意外胜利

2010年10月31日2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在日本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女排迎战小组中第三个对手韩国队。最终中国队以0-3(22-25、23-25、23-25)不敌对手,迎来本届世锦赛的第二场失利。赛后国际排联官网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进行报道,称世界女排三巨头之一的中国队惨遭横扫。

这是世锦赛的第三场争夺,对于中国队来说,算得上是一场比赛拿下的比赛。除了之前中国战绩不佳,一胜一负形势不利外,更因为对手是亚洲的老对手,上个月在太仓的亚洲杯,双方有过交手,中国队3-0取得胜利。接下来,两队还将在亚运会上交锋,这场比赛的输赢势必对接下来的亚运走势产生影响。

首局,金延璟依靠个人能力帮助韩国队率先取得首局胜利,金延璟首局斩获10分,且全部是扣球得分。

第二局,金延璟依旧保持良好状态,中局阶段她扣球拦网连得4分,帮助韩国队以21-17领先。尽管俞觉敏做出调整,中国队连续追分,但关键时刻韩国队还是以25-23取胜。

第三局,中国队开局一直占据主动,但中局,韩国队凭借金延璟的扣球再次将比分追至17-17平,韩国队随后以20-18反超,中国队奋力将比分追至23-23平,但是为时已晚,韩国队最终以25-23爆冷击败中国队,赢得一场令人惊讶的胜利。

文章指出,金延璟再次成为韩国队的明星功臣,她以多变和强有力的进攻帮助韩国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她全场得到了最高的24分,其中第一局就高达10分,并都是来自进攻;黄允云得到了16分紧随其后,而中国队得分最高的是王一梅,仅有15分。

虽然第三局中国队一度领先,但被韩国人一直追到17平,局势也开始发生变化,韩国队开始占据主导。在落后的情况下,中国队一度将比分追成23平,国际排联官网称,“但为时已晚,韩国队最终从中国队手里拿下一场意外的胜利。”(小龙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