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橄榄球比赛的场地设施

2010年10月31日2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场地:边线,底线外为出界。球门线在达阵区以内,一个控制球队员在他越过或压在球门线时判为达阵。

2. 场地被一条白色六英尺宽的线沿着界外区域的边围绕着。线外或线上都是出界。

3. 在场地中的两条白色格子线称为‘码线' (hashmarks),它们离最近的边线70英尺9英寸。

4. 球门柱必须是单一标准的型号,被涂成亮黄色。球门柱必须是18英尺6英寸宽,顶上的横杆必须离地10英尺。门柱顶点延长到至少离横杆3英寸。每根球门柱顶端缚一根4到42英寸长的缎带。

5. 场地360英尺长160英尺宽。两端区30英尺深。

6. 全体队员以及球童必须使用标准身着可识别的统一的服装。

7. 所有的俱乐部必须使用标准的边线标志。得分线以及边线标记都必须使用标杆。

8. 为了避免得分线、边线等的混淆,球场两边的标记以及俱乐部的标识必须得到特派委员的认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