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俄罗斯取3连胜提前出线 土耳其救2赛点大逆转

2010年10月31日2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31日,2010年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在日本继续进行第三天的争夺。在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当中,俄罗斯3:0轻取加拿大迎来三连胜,土耳其3:2艰难取胜多米尼加,排名升至小组第三,巴西则3:0力克荷兰队保持不败,美国同样以3:0拿下德国,古巴队则3:2苦胜哈萨克斯坦迎来世锦赛首胜。

在稍早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古巴队迎战实力较弱的哈萨克斯坦队。然而本届世锦赛状态较差的古巴队依然没有好转,第一局就被哈萨克斯坦以25-20拿下,不过随后,古巴队毕竟是老牌劲旅,发挥自己的身高力量优势与对手展开鏖战,最终在决胜局赢得比赛胜利,取得了本届世锦赛的首胜。后四局比分为15-25,25-27,25-23,10-15。

另一场比赛在与中国队同属D组的土耳其和多米尼加之间展开。两队实力差距不大,然而收场战胜了中国队的土耳其士气正旺,开场就以25-20和25-14拿下前两局。不过多米尼加队顽强抵抗,以两个25-23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土耳其以17-15险胜,拿下自己世锦赛的第二场胜利。

另一场D组的较量在俄罗斯队和加拿大队之间展开。实力占绝对优势的俄罗斯姑娘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以25-13,25-16,25-21轻松地直落三局拿下比赛。俄罗斯队的主攻手加莫娃延续了自己的神勇状态,砍下15分名列全场第一。三连胜的俄罗斯女排和韩国队暂时并列小组第一,土耳其和中国暂时排在小组三、四位。

B组的巴西女排今天迎战欧洲劲旅荷兰女排。派出全部主力阵容的巴西队赢得相当轻松,三局比分为25-19,25-18和25-14。实力不弱的荷兰队今天显得抵抗力严重不足,仅接应弗莱尔一人得分超过10分,与巴西队四人得分超十分相比,输球就在情理之中了。这场比赛也是荷兰队的第二场败绩,他们以一胜两负的战绩与波多黎各和捷克队暂时并列小组第三。巴西和意大利三战全胜占据小组前两位。

C组的争夺中,美国女排迎战欧洲强队德国女排。双方势均力敌,前两局打的十分激烈,美国队在关键球的把握上帮助他们以25-23和26-24拿下前两局。而第三局,德国队顿时泄气,以17-25大比分输掉第三局,也使得德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首尝败绩。美国队依然保持全胜居小组头名。德国队和泰国队同是两胜一负并列小组第二。

东道主日本队今天3:0轻松战胜弱旅阿尔及利亚。他们和塞尔维亚同是三连胜暂列A组第一,波兰、哥斯达黎加和秘鲁都是一胜二负暂时并列A组第三位。(莱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