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摔跤比赛的比赛器材

2010年10月31日2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运会摔跤比赛器材

奥动会摔跤比赛器材有电子计时记分牌、铜锣、秒表、打分牌、提醒球(抛掷物)、双音哨、磅秤等。

比赛摔跤服

运动员必须穿着国际摔联认可的红色或蓝色连体摔跤服上场比赛。摔跤服胸前印有所代表国家或地区的徽记,背后印有最大尺寸为10厘米×10厘米的国家或地区名称缩写。运动员摔跤服上不得印有其他国家/地区的徽记或名称缩写。允许使用无金属部件的薄形护膝。运动员比赛时必须携带一块手帕,在开赛前向场上裁判员出示并接受检查。

服装上的广告

除采用国际奥委会规定的服装外,运动员可以穿腿部或后背下部印有赞助商名字的摔跤服。赞助商的名字同时还可出现在运动员所穿浴袍的背部或衣袖部位。赞助商的字母和标记高度不能超过位6厘米。

护 耳

运动员佩戴的护耳必须经过国际摔联批准,不得含有金属器件或硬质外壳。裁判员可要求头发过长的运动员佩戴护耳。

跤 鞋

运动员必须穿紧固踝关节的摔跤鞋。禁止使用有鞋跟、鞋钉、鞋扣及金属材料的摔跤鞋。摔跤鞋可以没有鞋带,有鞋带的摔跤鞋应用胶带包裹起来,避免鞋带在比赛中松散。每位参赛运动员应自备胶带并保证在出场之前将鞋带固定好。

摔跤垫

摔跤垫上有一个直径7米的黄色圆圈。摔跤垫中心区是一个直径为1米的红色圆圈,是比赛开始的区域。黄圈的外围是另一个直径8米的红色同心圆,用来标示消极区域。因此整个比赛区域是一个直径为9米的圆圈。

比赛区域以外是一个用蓝色标示的保护区。(宽度至少1.5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