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主帅兴奋保级希望大增 朴成华黯然亚冠远去

2010年10月31日19:18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是一场平局,但是比赛双方心情迥然。深圳红钻队主教练高歌奇愉快地说:“我们现在具有保级的优势了。”而朴成华则显得很寂落,“我们会打好最后一场比赛的。”

深圳红钻队在大连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一分,当主裁判吹响了比赛哨声时,教练席上一片欢腾,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歌奇说:“我们最后一轮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我们不仅占据主场优势,而且我们的积分又增加了一分,这样我们比其他竞争对手,具有更好的优势。”他表态说,深圳红钻队完全有实力能够保级成功,“我们对保级充满了信心。”高歌奇说。

谈到这场比赛,高歌奇显得很有成就感,“大连实德队是一个传统的强队,这场比赛前我们很清楚,客场比赛的困难和压力,赛前我们对对手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并且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战术,我对队员说,只要你们做好防守,防住对手的进攻,就一定能够从客场拿分回来。”高歌奇说,“今天上半场我们创造的机会要高于对手,但是队员们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我们重点加强防守,对方压上得比较靠前,我们的防守压力很大,可贵的是,队员们在90分钟里一直坚持既定的战术,他们完全贯彻了赛前的战术安排,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朴成华在赛后显得很沉默,他只能无奈地接受球队在主场平局的结果,他说:“这场比赛是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打出一个很好的结果,送给来现场助威的球迷。”但是他显得很遗憾,因为大连实德队只能在主场和对手握手言和,“上半场我们的队员注意力不是很集中,下半场我们进行了战术调整和人员调整,一直压着对手打,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朴成华说。“我们会准备好最后一场比赛的。”朴成华突然强调说。

当有记者询问安贞焕缺席对大连实德队影响时,朴成华说:“安贞焕连续缺席的两场比赛,我们的进攻动力都不是很充足,我们会尽快调整,通过下赛季前的冬训,来解决这个问题,争取明年会有一个好的变化。最近我把詹姆斯推到前面,他应该有一个很好的发挥,但是他的状态却一直不是很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